库库恰饭

查看个人介绍

守墓激推!甘草饼干激推!

【创世纪/冰河生贺/第一版本/短篇】结局

注:过年的时候发刀不好,抱歉~


作者:东俄防卫部长


作为本月另外投稿


迟发生贺,再也不敢了(*꒦ິ⌓꒦ີ)


祝除夕快乐~(⑉• •⑉)‥♡


------

       圣战结束了……


       在极乐净土中, 纱织带着我们和被粉碎的5件圣衣。


      圣战结束后的那几天,我们被小姐送到城户家所有的医院后,沙织小姐知道不可能让我们一直呆在这里养伤。


       便放任我们去圣域待着或者回到修炼地。我和紫龙回到了水瓶宫和天秤宫。


       星矢依旧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昏迷不醒,纱织小姐总会带着星矢的姐姐-星华一起在监护室外待着,瞬也会在一旁陪着。


       虽说只有三个人但是在他们的不远处总会有伺机而动的……


       每当纱织从医院回来总会登上星楼去继续用古希腊语补写着牛皮书页上没有记录的历史。每当她要登上星楼时,我和紫龙便轮流陪她一起去。


       今天,轮到我了……


       圣域 幽凉的夜晚犹如幽井一般深邃,秋风萧条,今夜的天空无星。


       远处的漆黑的星楼犹如浸泡在澈凉的井水里一般,冷意从内而发,点燃了生有铁锈的油灯搁置在桌面上,橘黄色的烛火在心理上让人感觉一股暖意。蓝眸轻闪,指腹轻轻的抚上那记载着密密麻麻的古希腊字体牛皮书页。


       ‘二十世纪后期,雅典娜女神赢得了最终的胜利,结束了圣战,被誉为历代最伟大的雅典娜转世。’


        ‘二十世纪后期,黄金圣斗士损失人数十二人,教皇一人,双子座暗星一人。因内战而死……’


       少女看到这里时目光一滞,但随即便淡淡一笑。书的虽古旧到仿佛已经历了上千年的洗刷。但字迹清晰到不像话,仿佛还能闻到油墨香一般。却只有第七页,剩下的皆为空白。


       白光流转间,金色的羽毛笔出现在她玉指中,紧握羽毛笔的手不知为何微微颤抖,目光虔诚而又肃穆,流畅的金色字迹在羽毛笔下流出,但每一笔的落下都让她的呼吸更加急促,咬咬牙,落下最后一笔之后。


       她便满意的合上书,“冰河,我们走吧”她便拎起几乎燃尽的油灯和素白的裙摆匆匆离去。我跟在她的身后,紧跟着……


 

      圣域幽凉的夜色从深邃的蔚蓝色往西一点一点暖化,海平面泛起的鱼白让天空和海洋皆染上了暖橙色,温明而不灼目。潮浪的声音在朝暮中显得温暖而又湿润 。


       我被纱织突然唤至教皇厅。我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多次用冰水冲面,然后急急忙忙跑回教皇厅,黄金圣斗士们还有艾尔扎克还是在女神身边。


       最后一次看到这一幕时我还是不敢相信,甚至准备以光速前往死亡皇后岛找那只鸟理论一下为什么要这样戏弄我,结果被卡妙一把抓住手腕拉了回来:


       “冰河,回水瓶宫收拾收拾。女神批准我们回到西伯利亚看一下。”


         回到……西伯利亚?



       我呆呆的跟在自家师兄和师傅身后帮他们收拾行李,眼眸忽然湿润起来……



       等老师带着我和艾尔扎克瞬移进入曾经居住的小屋之中,我忽然产生了一种‘回家了’的放松感,这是以前没有的。只不过家里落满了灰尘,摆设也有些陈旧了,其他都还好,这让我感觉无比庆幸,却又说不出是哪里。


       感谢您,雅典娜大人,改变了我们的命运的结局。



       小屋外雪花不知何时止住了,白如段子的雪地与漆黑的夜幕连接煞是好看,幽凉的夜,小屋内是一片久违的安静祥和。


END

评论(7)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库库恰饭 | Powered by LOFTER